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盛建良苏江华等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中共溧阳市委书记盛建良参加政协经贸一组、经贸二组委员分组讨论
 
 
溧阳市代市长苏江华参加政协工商联组委员分组讨论
 
      3月27日下午,窗外春意融融,市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出席市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盛建良、苏江华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到委员小组参加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如何全面实现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企业如何抓住“千亿园区百亿镇”、“一区三园”建设等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发展?政府部门如何继续加强效能建设?听完人代会开幕式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经贸组的政协委员们会聚一堂,喜议近年来溧阳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结合各自岗位,对本行业乃至整个溧阳“十二五”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听完经贸组委员的发言后,市委书记盛建良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客观评价。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我市综合实力显著跃升、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社会事业显著进步、人民生活显著改善、自身建设显著加强,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位政协委员的付出和努力。
      盛建良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溧阳发展的关键期,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是全市人民共同的任务。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全市上下营造良好的软环境和硬环境,更需要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敢于争先的企业家。作为来自经贸一线的企业家,要有加快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的决心,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多作贡献;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支持发展,一切让步于发展”的理念,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工商联组讨论现场,代市长苏江华听取委员们的讨论发言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府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使各项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加强政府政策宣传,使各项政策更有效地得到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完善。
      针对委员们结合各自岗位提出的如何放大溧阳白茶效应、实现为农增收,如何加快文化产业建设等具体问题,苏江华指出,白茶市场的发展对于打造溧阳品牌、促进农民增收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建立、整合、拓展溧阳白茶的品牌建设,加快白茶市场的提档升级;溧阳文化底蕴深厚,要加快文化产业建设,通过深化和包装,将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转化为推动溧阳发展的现实资源;要进一步加快新农村建设,加强村庄环境整治,多渠道提高农民收入。苏江华还希望委员们要更多地关注和指导企业发展,与企业密切联系,真正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