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2-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领导盛建良、崔国伟、狄立新、凌奋宝、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在市政协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出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鼓励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盛建良在看望政协委员时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体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盛建良指出,今年是政协换届之年,也是政协新老班子交替之年,希望各位委员要从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开好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盛建良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加快实现“两个率先”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