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报到
发布日期:2012-03-26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26日上午开幕。25日下午1时,阳光灿烂、春风拂面,新当选委员单燕芳,怀着喜悦之情来到市会议中心,向大会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期间,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接踵而至。委员们顾不上休息,办完报到手续,有的委员开始专心阅读手中的会议资料,不少委员已经准备好了意见建议,准备在大会期间交流讨论,有的委员则聚在一起,喜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喜谈政协工作与时俱进的新局面。
      百姓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都准备了提案,涉及溧阳经济、文化、教育、百姓生活等各个方面。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社会各界的愿望和要求,就事关溧阳经济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认真履行神圣职责。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