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26  浏览次数:
      25日下午,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会上,市政协主席崔国伟指出,政协溧阳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26日上午开幕,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奋力推进溧阳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不仅要回顾总结十三届政协四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工作报告,还要选举十四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崔国伟要求,作为此次大会讨论组活动的组织者,各位召集人要正确把握形势,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要积极协商议政,把这次大会开成履职尽责的大会;要严格遵守纪律,把这次大会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