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四次全会>>内容
政协委员风采
发布日期:2011-01-13  浏览次数:
    政协委员钱栋:韩书记的讲话、盛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崔主席的常委会报告,实事求是、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公正、严谨务实,谋划新年工作科学合理、措施扎实。听了之后,深受鼓舞,备受激励。
    作为燕山新区开发建设的负责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报告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新区的各项开发建设工作。2011年将主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规划措施,着力打造新区品质,深化和开展新区市政管网、交通组织、景观绿化、商业布局等专项规划设计;二是抓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新区形象,扎实推进燕河湾等三个小区建设工作,高标准完成新区四条主干道路建设,拉开新城框架;三是抓招商推介,着力创建新区品牌,坚持原创宣传,推行自主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全方位、多途径的宣传推介新区;四是抓和谐稳定,着力优化新区环境,构建“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劳动力转型培训平台”等两大涉民平台,了解民情,关注民生,解决民愿;五是抓管理规范,着力构牢新区堡垒,放大“今晚八点开始”和“青年专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学习品牌效应,深化公司激励机制,在政府、百姓关注的建设、招投标领域加强程序规范、监督到位。
    有市委、市政府等领导的关心,有全市各部门的配合,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新区建设成为现代时尚和历史人文相辉映的新城区。
    政协委员陶锋:政协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十二五开局之期召开,这是我市努力创新,全面促发展,全力保增长的关键时期,此次会议具有重大的意义。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首先要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这些年给予我们农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战略,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作为农业旅游企业,我公司在八年的努力下,已经建设成为生态农业、高效农业、旅游观光农业为一体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以及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公司主打产品天目湖白茶凭借优良的品质产销全国各地,为溧阳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十二五”期间,是我公司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投资两个亿对大石山旅游农庄进行提档升级,以原来的旅游观光升级为休闲度假型农庄,在原有基础上再新建1000多亩高效农业示范区。把农庄建设成为全国范围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农业旅游企业,为溧阳农业旅游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协委员邱东兴:韩书记的讲话饱含真情,崔主席的报告充满激情,马主席的报告表达了民意实情。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四个注重”,一是注重经济发展又好又快,二是注重城乡统筹协调发展,三是注重民生保障稳步提高,四是注重社会事业和谐发展。
    我是一名来自企业界的委员,长期以来,我一直把“围绕企业技术创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我公司已取得一定的成绩。聚烯烃的板材、片材、膜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已有较好的声誉,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聚丙烯环保合成纸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该产品与三星、乐凯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进行配套和深度合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觉得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科技创新,继续推动经济快速发展。要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多提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建议和意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企业谋发展,重实干,为全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政协委员邹启东:听了两会报告,深受鼓舞。 201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在综合实力、农村经济、城市面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报告明确了2011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作为一名乡镇工作的政协委员,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作一些调查研究,重点围绕“镇党委正在想的、政府正在做的、群众正在关心的”工作,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2011年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信访维稳工作:针对目前农村中存在的利益矛盾,对涉及农村土地征用、流转、土地补偿款及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做好疏导化解工作,最大限度地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二是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抓好瓦屋山9000亩农业综合开发治理项目、竹箦卫生院、敬老院改扩建工程的招投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三是纪检工作。重视用制度管人,确保干部廉洁从政;用制度管事,营造公平公正环境。
    我将借这次会议的东风,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在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上,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政协委员汤红霞:上午听了市委韩书记的讲话和政协崔主席的工作报告,我感到很受鼓舞,对我们溧阳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工作在科技战线的80后政协委员,参加“两会”对我来说,既能开拓视野,又能提高自己的内涵。
    溧阳二十八所系统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依托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强大的科研优势,主要致力于开发和研制军、民用方舱、厢式车厢、房车及方舱内电子系统设计集成,于2008年就荣获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伴随公司的发展,我设计部作为全公司的核心技术部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本人在工作中克难攻坚,参与完成了多个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的研制,去年10月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溧阳市第二届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华涛:我非常幸运地成为了一名政协人,融入政协这个大家庭,我认识了更多的精英,吸收到了更多的新知识。随着对政协的深入了解,我发现政协给我们委员的空间很大,让我们委员在这个大家庭里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八年来我每年都有提案和社情民意,能积极参政议政。
    这次参加两会,我很激动、也很振奋。两会的召开,具有特定的历史意义。今年不仅是“全力冲刺十一五,奋力实现新跨越”的完美收官之年,同时又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围绕“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开放活市、科教兴市、生态立市、城乡统筹”的发展战略,把“富民”放在首位,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对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为民工程深有感触,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好宣传,让老百姓不仅拥护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还要积极投入到十二五规划的建设中来。
    会后,我会认真消化“两会”精神,积极主动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活动,履行委员职责。认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