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四次全会>>内容
市委书记、市长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1-01-12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韩立明参加政协经贸一组、经贸二组的讨论
 
 
市长盛建良参加政协工商联组的讨论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盛建良分赴政协经贸组和工商联组,和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企业该如何突破瓶颈制约,获取更大的发展?企业该如何建设属于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管理在企业中如何合理利用?今年部门服务企业的主题又是什么?昨天下午,听完人代会开幕式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经贸组的企业家、部门负责人、金融系统委员们会聚一堂,喜议“十一五”期间溧阳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对本行业乃至整个溧阳“十二五”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市委书记韩立明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和整个“十一五”期间溧阳全市的发展作了客观评价。经过“十一五”的五年发展,溧阳的经济规模越来越大、产业层次越来越高、城乡面貌越来越美、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巨大的变化也凝结着在座各位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
    韩立明指出:2010年我们经历了复杂多变,收获了成熟坚定。今年,我们发展面临的变数将会越来越多、社会转型的矛盾将会越来越多、转型升级的困难将会越来越多,但同时,我们对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路径更加清晰、手段更加理性,相信发展的成果会更加丰硕!
    最后,韩立明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围绕“硬碰硬转型升级、实打实开局起步”工作主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1年各项工作和挑战,为溧阳实现“绿色崛起,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市长盛建良参加了工商联组委员分组讨论。讨论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长盛建良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十二五”期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长盛建良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向委员们介绍了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城市发展规划,同时对委员们为溧阳经济发展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了感谢。
    盛建良指出,工商业的发展决定了一个城市的命运和前途,要大力发展工业经济,不断改善民生,量力而行进行城市建设,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
    同时,盛建良希望委员们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溧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