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四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1-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市政协领导崔国伟、凌奋宝、马小其、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周建明、杨建忠、陆晓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15个讨论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各组围绕市委书记韩立明的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崔国伟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副主席马小其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
    各讨论组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事业欣欣向荣,工作硬碰硬,成绩实打实。韩书记的讲话从十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0年全市工作成绩,同时对政协四个方面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韩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市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成绩的评价恰如其分,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部署明确,符合实际。提案工作报告内容翔实,语言简练,真实反映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行职能能力的大幅提升。
    委员们纷纷表示,2010年我市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令人鼓舞。作为政协委员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围绕“硬碰硬转型升级,实打实开局起步”工作主题,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各项职能,进真言、献良策,为“十二五”良好开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各委组还提出了有关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加强对乡镇工作指导力度、加强对饮用水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