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四次全会>>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1-01-11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3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元月10日至13日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在全体委员和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民主促和谐、坚定信心鼓干劲的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韩立明书记代表中共溧阳市委在开幕式上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韩立明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于动员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委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积极履行职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赞同盛建良市长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其他报告。委员们对市政府去年的工作和“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落实“绿色崛起、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按照“硬碰硬转型升级、实打实开局起步”的工作主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努力为创造“十二五”新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同意崔国伟主席代表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马小其副主席代表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补选胡国勤、伏儒海、谢琴芬、谢菊芬、张博赟五位同志为市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硬碰硬、实打实”的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促进溧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为溧阳“绿色崛起、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