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我市政协委员就市委书记韩立明和政协主席崔国伟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市委、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各分组讨论会上,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他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韩立明讲话高屋建瓴,以翔实的数据全面总结了我市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既肯定了十三届政协常委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又对当前和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辟、精炼、精彩,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总结了政协十三届常委会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当前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在各个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秉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精神,对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发表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委员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韩立明提出的“全力冲刺‘十一五’,奋力实现新跨越”的工作主题,为溧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及服务三农,调整经济结构,建立社会保障体系,加强环境保护,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