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0-01-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政协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政协领导崔国伟、凌奋宝、马小其、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周建明、杨建忠、陆晓明和秘书长周荣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政协主席崔国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勤月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自十三届三次会议起,市政协对提案征集方式进行改革,改以往大会期间征集提案为会前征集,并于去年11月就下发了会前征集提案的通知,确保了委员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研。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157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立案139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27件提案合并为12件处理,另外3件作为委员来信处理。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会议指出,大会在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溧阳市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使我市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