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0-01-12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韩立明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市长盛建良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市委副书记顾卫东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进行委员分组讨论。市委、市政府领导韩立明、盛建良、顾卫东、赵国兴、杨琪、张爱文、闵建平、石伟东、杨和明、夏国浩、周卫中、唐华新、张培忠来到各委组,认真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共商保增长、促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韩立明在参加经贸一组、经贸二组讨论时,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对经贸战线工作同志为全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肯定。韩立明指出,当前溧阳的企业家已经到了提升的时刻,市经贸系统要排出详细计划,带领全市的企业家们“走出去看”,学习先进地区企业家加大产品科技含量的研发热情和上大项目的开放胸怀,“破茧重生”,超越自我,跟上当前发展的步伐。韩立明希望全市广大企业要破除“不敢、不懂、不想”的思想,以“实打实、硬碰硬”的溧阳人精神,加快发展,率先发展,为溧阳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韩立明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履行职责,多提真知灼见,为溧阳发展出谋划策。
      市长盛建良在参加城建交通组讨论时,认真听取了建设、交通部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委员们简要介绍了我市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盛建良指出,城市规划建设,涉及民生、民本,在做好新城区规划的同时也要兼顾好老城区的改造。在如何发展中小企业这一问题上,盛建良表示首先要实施标准厂房建设,鼓励中小企业进工业园区,此外政府要大力发展担保机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盛建良希望各委员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计献策。
      顾卫东、赵国兴、杨琪、张爱文、闵建平、石伟东、杨和明、夏国浩、周卫中、唐华新、张培忠在各委组参加了讨论,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针对意见和建议,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