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09-02-14  浏览次数:

 

大会闭幕式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

 

 

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摄影/车保华  文/董小俊 )2月13日下午,政协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政协领导崔国伟、凌奋宝、马小其、王勤月、魏继川、罗志强、韩金红、路发今、史美亚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政协主席崔国伟主持会议,并宣布:应到委员254名,实到23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可以开会。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周建明、杨建忠为政协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政协副主席凌奋宝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截止2月13日上午10时,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51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立案122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23件提案合并为10件处理,另外16件作为委员来信处理。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会议指出,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始终充满了团结民主的气氛,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溧阳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 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
      大会还对姚觉成等25名先进委员和《保护好原生态资源、加速关闭矿山宕口》等14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