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09-02-13  浏览次数:

 

 

 

 

 

 

 

 

 

 

 

 

 

(文/董小俊 蒋琦)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进行委员分组讨论。市委、市政府领导韩立明、盛建良、顾卫东、徐祖兴、范璞、狄立新、赵国兴、潘云芳、周卫中、杨琪、张爱文、唐华新、钱俊文、张培忠来到各讨论组,认真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共商保增长、促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韩立明在参加经贸一组、经贸二组讨论时,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对经贸战线工作的委员为全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一方面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苦练内功、凝聚合力。韩立明指出,从宏观方面来看,金融风暴给世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使企业面临了新一轮的重新洗牌,但是从微观角度来说,我市的经济相对处于快速持续发展的态势。从当前的产业状况、劳动力资源需求、规模支柱企业抓投入、抓发展的热情等方面可以看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和谐健康。韩立明强调,面对挑战和压力,大家一定要找准自我定位,企业要形成自主竞争力、自加压力,树立不进则退的意识,力争在百舸争流的态势中实现新跨越、求得新突破。
      代市长盛建良在参加城建交通组讨论时,认真听取了建设、交通部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盛建良指出,城市建设和农村道路建设,涉及民生、民本,要放在突出位置,要争取花三年左右时间建成城市防洪体系,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芜太运河改造工程是今年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社会效益显著,一定要确保质量,按时完成。同时,盛建良希望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计献策。
      顾卫东、徐祖兴、范璞、狄立新、赵国兴、潘云芳、周卫中、杨琪、张爱文、唐华新、钱俊文、张培忠在各讨论组参加讨论,也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针对意见和建议,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