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09-02-13  浏览次数:
    (文/董小俊)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韩立明,市政协领导崔国伟、凌奋宝、马小其、王勤月、魏继川、罗志强、韩金红、路发今出席会议。
     此次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根据政协章程,将增选两名市政协副主席。会上,市委书记韩立明受市委委托,作了市政协副主席人选提名情况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提名人选名单。会议还原则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委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全市经济发展平稳较快,社会事业欣欣向荣,各方面的成绩亮点纷呈。他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成绩的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扎实,符合实际且切实可行。报告充分体现了民生民本、为民爱民的惠民理念。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溧阳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