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三届四次全会
十三届三次全会
十三届二次全会
十三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三届全委会议>>十三届一次全会>>内容
政协组织委组工作调研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07-12-21  浏览次数:

 

魏继川副主席主持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市长韩立明到会听取交流发言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崔国伟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夏火林委员代表经贸一组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优化环境  进一步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的发言,对近年来我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如何提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进行了思考和探讨;孙晓平委员代表医卫组作了题为“关于我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的发言,在总结我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华涛委员代表经贸二组作了题为“明确战略  科学规划  创新体制 规范管理——对我市发展生态旅游农庄的调研与思考”的发言,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旅游农庄的发展,促进农村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了专题调研;严旭华委员代表工会组作了题为“我市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调查与思考”的发言,研究探索健全农民工权益保障机制的新途径;狄跃庆委员代表海外联谊委员会作了题为“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发言,对如何做好我市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做了深入调研。市旅游局局长汤全明就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韩立明在听取大会交流发言后发表讲话,她说,五年来,政协委员所撰写的调研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涉猎面广,内容翔实,提出了许多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并对我市政协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能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韩立明说,今天的交流发言紧扣科学发展的主题,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求真务实的作风,她将责成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梳理,逐步加以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韩立明表示,2008年是我市加快建设高水平小康溧阳,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阔步迈进的起步之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坚持重大问题提前与政协协商,自觉接受政协组织的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