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二届一次会议
十二届二次会议
十二届三次会议
十二届四次会议
十二届五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二届全委会议>>十二届五次会议>>内容
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07-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政协溧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共有5个政协委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魏继川主持了会议,市长韩立明、市政协主席崔国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的政协分值常委有:路发今、杨留妹、魏继川、陈泽平、陈建华、蔡卫平、徐玉琴、唐华新、黄东英、黄鉴明。
       政协5个委组在会上交流发言的内容涉及我市在过去一年中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等各个方面,并围绕我市人民群众生活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全面系统地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5份交流的调研报告分别为:农业组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必须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和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青妇组的《全社会动员起来积极应对我市人口老龄化问题》、科技组的《切实加强农村科普工作、努力推进农村和谐发展》、工会组的《健全工资集体协商运作机制、努力实现富民强市战略目标》、政法组的《当前我市市区交通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另外还有三个委组撰写的调研报告作为大会的书面交流。
        市长韩立明听取大会交流发言后认为:政协各委组的调查研究紧贴我市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关注了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情系群众呼声,关注民生、体察民情。这些调研报告内容翔实,认证周密,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在过去一年中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严谨作风和良好素质;同时这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为新一年的政府各项决策提供了参考,将会进一步促进政府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
        韩立明表示,她会把这些调研报告中涉及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吸收;对于实施条件成熟的建议,会责成有关部门尽快实施,对于尚不成熟的,要创造条件,逐步实施解决。
      韩立明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言献策,为构建和谐社会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