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三次主席会议,视察天目湖镇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天目湖玉枝茶文化中心、天目湖数智创新中心,详细了解特色农业、税源经济情况,听取了天目湖镇工作情况汇报。

      2022年,天目湖镇文旅融合打开新局面,集镇改造展现新面貌,社会治理活用新手段,强村富民开启新模式,水源保护攀登新高度,解决历史遗留体现新担当。今年,天目湖镇将聚力攻坚提升经济发展品质、区域联动集聚开放创新品质、持之以恒守护生态环境品质、对标一流构建城乡融合品质、人民为本坚持共同富裕品质、守土有方深化社会治理品质。

      “要提升旅游服务的品质,丰富旅游资源的内涵。”“要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基层‘造血’功能。”“要科学地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合力护好人民群众的‘大水缸’。”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进一步做好天目湖镇相关工作深入协商讨论,提出了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对天目湖镇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目湖镇整体工作成果丰硕、精品项目多点开花、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发展短板取得突破、社会民生幸福加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卫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产业提质上更有成,强化项目攻坚,做优产业生态,提升推介力度;二要在生态转化上更有谋,持续加强水源地保护,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探索生态价值转化;三要在城乡融合上更有为,围绕“农业强”发展现代农业,围绕“农村美”提优镇村环境,围绕“农民富”探路共同富裕;四要在基层善治上更有效,时刻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深化社会治理,坚定厚植民生福祉。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