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品质溧阳·书香政协”委员阅读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品质溧阳·书香政协”委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崛起品质城市”阅读分享会举行。市领导周卫中、曹俊、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活动。

      “品质溧阳·书香政协”委员阅读活动是市政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组织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开卷有益中养浩然之气、修资政之德,全方位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新风采,为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卫中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以学为先,切实把读书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要持续发力推进,让浓浓书香成为溧阳政协最沁人的味道。

      活动中,与会市领导向各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赠书,周卫中、曹俊、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共同启动“品质溧阳·书香政协”委员阅读活动。

      阅读分享会上,五名政协委员围绕“绿色崛起品质城市”主题,分享推荐了《溧阳》《美学与意境》《那山,那水:美丽中国从这里开始》《生态城市伯克利》《傅雷家书》等书籍,并交流各自的读书心得体会。

      据悉,市政协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导读与自读相结合、经常性开展与专题性推进相结合、交流分享与成果转化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常态长效推进政协委员读书学习。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