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政协委员葛联敏获评2022年度常州市科技人物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刘喆) 5月30日,常州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举办了“筑梦科创时代 奋进万亿之城”——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2022年度常州市科技人物发布仪式。我市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委员葛联敏获评2022年度常州市科技人物。

       据悉,本次共74名申报人进入评审程序,大多是常州市行业领军型人才,各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骨干。其中,45岁以下占60%,博士占61.2%。申报人所涉专业涵盖新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科研成果产生的经济效益近50亿元,参与及主持制定各类标准达70余项。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