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视察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参加会议。

      会前,市政协领导一行视察了江苏天目家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天目湖南钱草莓园,了解我市稻米精深加工、粮食仓储和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围绕粮食安全,抓高标准农田建设;围绕农业强市,抓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围绕品质城市建设,抓农产品“三品一标”建设;围绕共同富裕,抓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一等次,粮食工作连续四年获省政府督查激励,交出了一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合格答卷。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周卫中提出四点要求:要把农业现代化作为总目标整体推进,强化综合支撑,健全产业体系,深化科技运用,扩大品牌影响;要把稳产保供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抓紧,保耕地,建良田,稳产量;要把共同富裕作为担当责任奋力突破,激发主体活力,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基础保障;要把乡村建设作为关键抓手持续用力,提升建设水平,完善治理体系,改善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