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委员心声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为中国式现代化溧阳图景贡献坚实金融力量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孙新兴

 

      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成绩令人振奋,未来让人期待。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作为来自金融战线的政协委员,我自觉将政协委员调研监督的履职属性融入金融工作日常。

      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旋律已经奏响,我将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品质城市攻坚年主题,广泛调研、建言献策,实现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助力高水平的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建设的委员担当。持续强化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建立绿色企业评价体系,积极探索绿色金融“溧阳路径”,以绿色金融助力绿色崛起;强化推动科创金融赋能,加大对“专精特新”等高新技术、高成长企业全链条融资支持,支持科创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强化推动产业金融升级,聚焦“2+2+X”产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持续增加制造业信贷投放,不断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实现产业和金融的良性互动;强化推动普惠金融转型。充分挖潜小微和“三农”企业,推动普惠贷款增量、扩面、降价,促使金融活水润泽千企万业;强化推动金融服务增效,着力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综合金融服务保障,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溧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促进家乡高品质文化艺术进步

      江苏恒峰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逸霄

 

      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内容全面客观,目标明确,立意深远,既有对过去一年溧阳取得成就的总结,又为今后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整个会议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一名文艺创作者,除了这份责任和担当,更多的是对家乡创作的热情。我将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对溧阳的文化艺术创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溧阳作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优秀的艺术文化还有很多可以挖掘推广之处,做好本职工作,与青年艺术家共同促进家乡高品质文化艺术进步是我的追求与愿望。我希望更多的青年艺术人才加入到家乡的文化艺术创作队伍中来,为溧阳产出更多高质量的文艺作品添砖加瓦。

      多年来,溧阳文化艺术氛围越来越好,优秀的艺术作品及展览也越来越多。在全国,甚至全球都拿到诸多奖项。特别是溧阳被评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为溧阳文艺工作者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艺术土壤,这也大大增强了青年艺术创作者回家乡的信心。

      在未来的文艺创作工作中,我将更加踏实创作,用高质量的文艺视角创作出好作品,让更多的人看到家乡和家乡文化的发展,为溧阳建设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青年文艺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