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政协委员心声——刘啸嵩:为“电动溧阳”建设贡献储能研究院力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这几天,我认真听取了徐书记的讲话,叶市长、周主席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建党100周年的特别之年,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之年,溧阳经济、科技、民生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十四五”的精彩开局,也为2022年及未来五年的发展勾勒了一幅美好的蓝图。

      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以“电动溧阳”建设为引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培育产业集群”“强化创新驱动”等总体部署和要求,重点做好加强创新能力、加强产业链的协同效应、加强区域合作等方面工作。

      我们会充分发挥储能研究院、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在基础研究方面的优势和人才聚集高地的作用,为溧阳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提升溧阳在储能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同时,深度了解企业、行业的痛点,通过实验室的研究来找到解决的办法,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溧阳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连上海、西接合肥两个国家级科创中心,又通过储能研究院、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与北京形成了密切的联系。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国家级科创中心的研究机构展开合作,助推形成区域协同创新平台,加强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共同构建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的技术生态圈。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