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政协委员心声——孔霄远:做好农旅融合文章 激活乡村振兴动力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这几天,我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两会相关工作报告。通过参加两会,让我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了溧阳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面对溧阳加速崛起的强劲势头和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我倍感振奋,收获颇多。

      作为企业负责人,我深深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重视以及对企业发展的助力。政协委员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身为一名来自农旅行业的政协委员,如何把政协委员履职和农旅行业融合将是我努力的方向。

      作为一名乡村青年创业者,从做好一杯溧阳有机白茶到探索茶旅融合带动茶产业发展,我将努力提升三产融合的现代化农业企业的综合实力,为溧阳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为城乡融合示范作出表率。

      2022年是溧阳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聚焦溧阳“十四五”规划,奋进“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绿色现代化。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继续深耕农旅融合产业,助力溧阳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