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主席会议,视察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市政协领导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朝晖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先后视察了市护林防火指挥中心和瓦屋山林场文化驿站,了解全市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去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围绕“两统一”核心职责和“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中心任务,加速绘就国土空间蓝图、全面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切实筑牢生态文明根基、有力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提高治理效能水平。南渡镇庆丰村、永丰村村庄规划入选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优秀案例。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规划编研扎实推进、服务保障全面提升、资源保护成效明显、改革创新实现突破,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强调,要以规划引领,在优化空间格局上有更好作为,为城市发展腾出更大空间,提升城市新兴功能;要以要素支撑,在保障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强担当,在重大项目、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溧阳“样本”;要以生态优先,在保护自然资源上有更大力度,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推动自然资源保护利用;要以作风强基,在提升服务效能上有更实举措,用更硬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