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启动《天南海北溧阳人》第五辑采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由市政协主办的《天南海北溧阳人》2022启动仪式在溧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追寻在外地做出显著业绩的溧阳籍人士的“根”,大力宣传他们的奋斗足迹和骄人成就,凝聚全体“溧阳人”一起向未来的强大力量,2004年,市政协采编出版了《天南海北溧阳人》文史资料第一辑,至今已完成了4辑,共采访了139名个体和6个群体;2013年,市政协与溧阳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了《天南海北溧阳人》电视专栏。这些作品和专栏收到了广为人知的宣传效果,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评价,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也进一步促进了市委、市政府对乡贤工作的重视。今年,市政协将出版《天南海北溧阳人》第五辑,并作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卫中代表市政协向一直以来关注家乡、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发展的天南海北溧阳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天南海北溧阳人》第五辑采访出版工作提出殷切要求,希望采访出版工作者把握时代脉搏,锻造文史精品,严把政治关,写出家乡情,保证质量精,秉承社会责任,写出更多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唤醒乡愁乡情,推介最美溧阳,宣传文脉传承,宣传溧阳美景,宣传家乡味道,宣传发展成就,介绍家乡的每一点变化、每一点进步,用乡愁乡情增加他们对养育之地的情谊;广泛凝聚力量,追梦美好愿景,汇聚好广大溧阳人的力量,助力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模样。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