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主席会议,视察全市统计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统计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市统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以敬业担当奉献为职守,数据质量不断提升、监测评价更加精准、统计改革取得突破、基础建设结出硕果,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持续优化,统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荣获2021年江苏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成绩显著集体和溧阳市工作创新奖。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卫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统计工作越来越重要、社会各界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新形势下,过去一年中,统计系统普查调查质效显著、监测参谋作用突出、统计环境持续优化,为全市“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的统计服务保障。

      就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周卫中强调,一要专注主业务,积极务实做好统计调查工作。抓好常规统计调查、加强数据质量管控。二要聚焦主阵地,更加有效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加强经济运行研判、强化统计监测服务、打造统计服务精品。三要扛起主责任,坚持不懈推进统计法治建设。突出统计法治宣传教育、严格依法开展统计工作、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四要打造主力军,持之以恒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不断加强统计队伍、统计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统计能力。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