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常委会调研推进“常溧一体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常溧一体化”进程,推动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规划与统筹建设、加快常州城区优质公共服务向溧阳延伸,3月9日,市政协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成两个调研组,分赴溧阳高新区和上黄镇、埭头镇展开调研。

      市政协领导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溧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威在溧阳高新区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研究了溧阳在“常溧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下的优势与机遇,并探讨了推进“常溧一体化”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科技、人才、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对推进“常溧一体化”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今年来,市政协将助力推进“常溧一体化”工作排上重要日程。2月17日,陈波涛主持召开了推进“常溧一体化”课题调研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改委、教育局、溧阳高新区、经开区、埭头镇、上黄镇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畅所欲言,从交通、科技、产业、人社等方面就推进“常溧一体化” 工作进行讨论。

下一步,市政协将召开常委会开展专题协商,为加快推进“常溧一体化”进程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