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昆仑街道工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昆仑街道工委组织委员开展走访慰问方里村村民活动。
      在村委会,委员们为村民们送上了生活必须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前往五户村民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下一步,街道政协工委将继续把乡村振兴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走访活动结束后,委员们集中学习了社情民意材料汇编文件,并围绕如何高质量写好政协提案及社情民意开展讨论。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徐美萍表示,写好社情民意一是要主动掌握社会动向,时刻用新闻人的洞察力、敏锐性和前瞻性着眼身边的小事、瞄准国家正在做的大事、关注社会层面共性的事;二是要准确迅速反映,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最精炼的语言把事实晒出来。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