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0日,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信息员聘任仪式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参加活动,并为11名新聘任的社情民意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位社情民意信息员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想党政部门之所想、急党政部门之所急,着力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想自8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心中有信息,眼中有题,要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基层一线中去,发现信号、捕捉信号、追踪信号,完整准确地筛选信号、反映信号、表达信号,撰写有分量、有参考价值的信息,做收集信息的有心人、反映信息的热心人。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开拓视野,跳出地域局限,多向先进地区看齐,还要跳出思维局限,破除惯性思维、打破路径依赖,努力开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

       培训会上,常州市政协办公室负责社情民意工作的同志结合政协工作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存在的价值、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