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教育组“送教下乡伴童行”活动在汤桥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政协教育组来到汤桥小学开展“送教下乡伴童行”主题活动。
      市政协教育组为学生开设了两节团辅活动课《快乐假期心理健康课程》和《快乐假期整本书阅读指导课程》,两位送教老师分别引导学生在“心灵的窗户”“心理疏导”“喊出压力”等各项活动环节中认识自我、了解同伴,掌握心理调适的方法和技能;让学生学习和掌握探究性阅读的方法,学会圈画精读、旁批笔记、快速跳读等有效的读书方法。市政协教育组还向学校捐赠了暑期阅读图书,受到汤桥小学师生的欢迎。
      活动中,市政协教育组还围绕委组调研课题《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实施质量情况》,邀请汤桥小学陈锋校长介绍课后服务班实施情况,委员们围绕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搭建了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拉近了城乡教师之间的距离,为偏远乡镇学校送去教育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将有效地推动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