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竹箦镇工委组织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政协竹箦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同心‘竹’梦、幸福‘箦’里”--竹箦镇柳晶集团结对助学活动,此次柳晶集团结对竹箦镇家庭困难学生13名,今后将由集团每月资助1000元/人,直至学业结束。
      柳晶集团董事长任文强是市政协常委,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他表示柳晶集团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习和成长中掌握更多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