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常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7日,常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常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一入三建”情况及2022年重点协商工作计划,各辖市、区政协就文教卫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文教卫体委的履职内容与民生息息相关,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紧紧相连。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文教卫体各线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厚植为民情怀;注重统筹,联动联合履职;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突出特色,服务发展,加强联动,整合资源,力求全年的文教卫体工作有亮点、创特色。

      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出席会议。各辖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