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古县街道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暨第一次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古县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暨第一次委组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市民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古县街道规划建设局详细介绍了天目湖生命康原城市规划,委员们本着“奔向未来城 有事好商量”的原则围绕区域规划建设积极发言,说案例、谈想法、讲问题、提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常州市“两会”和溧阳市“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关于市十六届政协开展争创先进委组、先进委员活动的通知》,并就近阶段委组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委组活动与协商议事活动有效结合互动,成效明显。天目湖生命康原规划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今天就此与各位委员沟通、征求意见,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制度的深度体现,要不断用好现有宣传平台,鼓励社会面更多参与,持续擦亮这一民生工作品牌。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