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经贸二组开展年度第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市政协经贸二组全体委员在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年度第一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耀庆、秘书长夏国中参加活动。
      孙丽君委员向大家介绍了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该企业在新形势下不断改革和拼博进取的卓越成效。
      黄亚红组长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全国和常州市两会的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我市“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大会精神,鼓励各位委员在各自岗位上为溧阳发展主动作为。委员们还学习了政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经贸二组全体委员一起回顾盘点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组长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针对新委员履职中的疑惑,组织开展了新老委员经验交流。
      王耀庆副主席评价了经贸二组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肯定了全体委员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所作的努力,他鼓励该组争先创优,同时对课题调研方向等具体工作给与了指导。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