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陈颖委员助力抗疫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市政协溧城街道工委委员陈颖,是溧阳市京华康复医院、溧阳颐康护理院行政院长,在本轮疫情席卷的危难之时,她带领京华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主动领命,积极投身支援常州疫情防控工作队伍。
      3月20日早晨,溧阳京华康复医院支援疫情防控的战士们响应集结号,在医院大厅等候,不问时间、不问地点、不问工作内容、不考虑个人问题,直接出发、直奔岗位,给予了“四不两直”全新的英雄主义内涵。
      除了白衣逆行英雄,京华康复医院还有一支暖心的“家门口的白衣天使”队伍。在全面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期间,气温骤降,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广大爱心组织开展“谢谢你罩着我”主题送温暖活动,“家门口白衣天使志愿服务队”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溧城街道、昆仑街道、古县街道等全员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一线人员送上了慰问热饮,收到慰问热饮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大家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当好防疫“守门员”。
      疫情期间,颐康护理院内的老人因防疫相关要求,无法离开院区。3月23日下午,陈颖院长别出心裁,带领医护人员为院内封闭的老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封院不封心,让老人和家属更放心。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