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2年第38期——关于完善城市公共场所便民设施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王宏、唐治俊反映:这几年,溧阳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类公园、室外健身场所和户外运动场地越来越多。市民在点赞的同时也有一些建议,比如部分公共场所周边没有可以暂时歇歇脚坐坐的地方,以奥体体育馆为例,早晨傍晚在此休闲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很多是爱好健身的老年人,平时锻炼累了就在体育馆周边的石板上坐一坐,考虑到天气逐渐转凉,市民坐在地面的石板或台阶上,既不方便也容易着凉;部分健身广场的照明设施不完善,灯光太暗或者太少,存在安全隐患。
      因此,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的公共场所便民设施配备,具体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推进:
      1.摸清具体情况。主管部门对分管的各类公园、室外健身场所和户外运动场地进行一次调查摸底,掌握全市面上的情况,便于因地制宜制定完善方案。
      2.完善相关设施。根据实际情况,在此类公共场所增设条凳、灯光等,其中在老年人多的场所最好设置一些可靠背座椅,并同步设置果壳箱等方便市民的配套设施。

 

本期送:市政府               2022年11月29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