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2年第36期——关于实施大溪水库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段科萍反映:今年雨水偏少,大溪水库水位较低,水库部分滩地已露出水面。近期,部分市民在大溪水库周边滩地露营烧烤,产生了较多生活垃圾,导致水库周边水环境受到影响,直接影响大溪水源地水质,且有安全隐患。
      因此,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天目湖管委会作为水库的主管单位,应加强水库管理,严禁在水库周边滩地进行露营烧烤等对水质有危害的行为,并对水库周边的垃圾进行处理。
      2、水库12-14米(青岛高程)间存在阻碍汇水的土沟土坎,且部分区域清杂未到位。现在大溪水库的水位较低,建议对该区域进行清杂,将阻碍汇水的土埂土坎及杂物清除。

 


本期送:市委、市政府               2022年11月9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