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2年第9期——关于完善公共厕所周边停车位设置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王国林、程玉姣反映: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我市的公共厕所数量逐渐增多,大大方便了群众。但是经调研发现,部分公共厕所周边缺少停车的地方,比如平陵西路和奥体大道交界处的公共厕所、嘉丰新城三区对面的公共厕所;也有部分公共厕所门口车位被长时间停放车辆使用,临时停车难,比如交通街五亭园的公共厕所,往来需要如厕的群众车辆无法临时停放。 
      考虑到使用公共厕所的很大一部分是急需,如果周边缺少停车位,可能会导致违停等影响交通和城市形象的情况发生,因此建议:
      1、在缺少停车位的公共厕所周边,合理规划停车位置。
      2、将公共厕所周边长期停车位改建为1到2个临时停车位,并限定停车时间,超时按违章处罚。

 

本期送:市政府                 2022年5月12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