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2年第7期——关于强化市区停车场充电桩管理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徐美萍反映:2021年5月,溧阳出台了电动汽车推广补贴政策,许多人响应号召,将燃油车更换为电动汽车。尤其是近期油价持续上涨,新能源汽车需求进一步增多。但是我们发现市区停车场充电桩数量有限,另外像大营巷、博爱新村、燕山公园、清安菜场等附近区域经常会出现充电车位被燃油车占用情况。
建议:
      1.加大处罚。请交警部门加强宣传引导,对于违停,依法给予处罚。从源头做起,让车主不随意占用充电桩车位。
      2.放置警示标语。城区公用充电桩区域放置明显的警示标语,强化提醒,强化管理。
      3.加快配套服务。尽可能鼓励小区物业在合适的位置规划充电桩,让车友出行无忧。可参考上河城对面的电动溧阳充电桩模式,通过电脑自动识别绿牌,方可使用停车位。

 
本期送:市政府                 2022年4月21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