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五次会议>>内容
积极传递各界声音——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贡雨家/文 邹迪/摄) 1月4日下午1点30分,参加政协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心系发展大计,怀揣百姓诉求,陆续报到。在未来3天的会期里,委员们将就事关溧阳发展、百姓生活的要事佳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报到现场,各报到组依次排开,陆续到达的政协委员们签到、领证、领取会议材料。

        “政协委员就是百姓的‘发声口’,我一定会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提出更多更贴近群众生活的提案。”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史建中今年提了5个提案,涉及教育、医疗、城市建设等方面。当选为政协委员以来,史建中一直关注各类社会热点问题,每年都会提出关乎民生福祉的提案。

        文艳彬是一名生活在溧阳的湖北人,也是一位来自少数民族的政协委员,今年她带来了提案《关于拓宽天目湖环湖东路修建人行步道的建议》。她说,近年来,溧阳全域旅游发展迈上了快车道,希望能通过这条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在方便游客欣赏美景的同时,避免安全隐患。

        送别2020年的不凡,迎来“十四五”开局之年。报到大厅里,委员们热情高涨,他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扣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带来了一件件关乎溧阳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当好政府和群众的纽带,积极传递各界声音。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