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政协委员风采——陈志亮:一位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参政议政,致力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富不忘家乡,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他就是江苏良友正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溧阳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陈志亮。

      12月15日,记者走进江苏良友,一个环境优美的绿色工厂、花园式工厂映入眼帘。下午1点,工厂内一片忙碌景象,各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陈志亮正在与公司副总经理曾雪峰商讨如何在月底前将手上的订单保质保量完成。

      作为一家以生产饲料装备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陈志亮和他带领的团队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技术上持续创新,工艺上精益求精,产品上精雕细琢,江苏良友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制粒系统优选的集成服务商。

      外贸市场瞬息万变,行业风口变幻莫测,江苏良友为何能在时代浪潮中稳固行业领先地位,实现流量和询盘量翻倍增长,成交订单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的30多个国家?秘诀就在于陈志亮不断整合资源、优化重组,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制粒技术研发与应用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拓展到极具成长性的生物质能源、生物有机肥、生物发酵等新兴领域,良友品牌价值得到跃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公司在陈志亮的带领下逆境中求发展,仅2021年就落实了多个预拌粉成套生产线项目,全年营业额较去年实现成倍增长。

      在发展壮大企业的过程中,陈志亮始终恪守“诚信、高效、创新、和谐”的核心价值理念,倡导求真务实、勇于进取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及公平竞争的机会。他勇于抛开传统管理模式,用全新的思维和理念带领公司迅速向现代化管理企业迈进。

      陈志亮不仅把企业经营得红红火火,在履职为民方面也倾注了极大的精力和热情。当选之初陈志亮就思考,如何才能参好政、议好政,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履职至今,陈志亮始终秉持一丝不苟、细致调研的态度,深入群众,搜集一手资料,走访行业专家,并根据自身优势,围绕从事饲料机械及生物质能源行业开展广泛调研,在深入分析、多方论证的基础上,为溧阳饲料机械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提交了多篇有质量的提案,《建议成立中国饲料机械工业协会》《建议变废为宝,实现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等多项提案都被选为优秀提案,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的新溧阳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企业代表,陈志亮表示,下一步,他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同时,脚踏实地经营好自己的企业,努力实现“做实做专做精实业,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发展目标,积极推进生产的精益化、自动化、数字化以及产品的智能化,积极探索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方法,持续为溧阳发展贡献良友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