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征集政协...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1年第25期——关于加快构建城乡快速通行体系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徐杰反映: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开车上下班已成为很多人的常态,但是一些主干线由于路口多、红绿灯多,在上下班高峰期常常会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比如G104胡桥加油站至燕山南路段,共8.5公里路程有14个红绿灯,高峰期会出现局部堵车现象。
      为提高交通效率,方便群众出行,提出如下建议:
      1.加快构建主干道智慧化交通体系。通过实时交通数据收集、分析、处理,最大限度提升主干道的通行效率。
      2.学习借鉴常金快速通道经验,研究建设上兴、竹箦经南渡、溧阳高新区至溧阳城区的快速通道。
      3.研究通过高速公路实现上下班高峰分流办法。以高速过路费补贴等方式,鼓励车辆通过高速上下班,让高速公路成为溧阳高架桥,从而减缓国、省干道通行压力。

                       

 

      本期送:市政府                2021年11月24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