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征集政协...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1年第7期——关于在我市高铁站等场所设置自助行李存取柜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蒋群茂反映:我市位于长三角几何中心,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期随着气温逐步回升,来溧踏青游览的游客越来越多。除了自驾游外,也有不少通过高铁来溧的背包客。如果拖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乘坐公共交通到天目湖或南山竹海等景点游览,整个过程将不太方便,游览体验度也会有所下降。相对于传统的人工寄存,自助存取柜既减少了人员工作量,又可以避免直接接触,更符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同时能够实现24小时服务。
        因此,建议在我市高铁站设置自助行李存取柜。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为旅客提供便利的寄存服务,另一方面也是溧阳高铁站整体面貌的体现之一。同时,建议在我市博物馆以及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也设置自助行李存取柜,让游客在溧阳的旅程更自在、更舒心。



        本期送:市政府                 2021年4月2日编发


市政府市长叶明华2021年4月2日批示:请严俊副市长阅,市文旅局研究协调。

市政府副市长严俊2021年4月5日批示:请文旅局按叶市长批示意见及时研究协调,并将相关情况报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