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征集政协...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1年第4期——关于在古县街道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吴彩萍反映:由于古县街道不属于禁放区,辖区内店铺开业、居民乔迁、传统节日等习惯燃放烟花爆竹。特别是春节至元宵节期间,每天炮声隆隆,部分幼儿受到惊吓、读书阶段的青少年学习受到干扰,而且烟花爆竹的燃放存在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良影响。
        此外,随着溧阳城市建设发展,城区范围不断扩大,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古县街道是未来溧阳城市发展新中心,应该与溧城街道实施“同城化”管理。
        因此建议:将古县街道也纳入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为街道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


本期送:市政府                 2021年3月24日编发


市政府市长叶明华2021年3月24日批示:请政法委牵头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研究提出意见报政府讨论。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