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四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

(邵曦乐 余琛) 1月4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讨论修改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撰写提案。
委员们在发言中认为,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绘就了溧阳发展的广阔蓝图,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讲话催人奋进,大家倍受鼓舞。
委员们表示,会后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多做调研,多献良策,瞄定任务尽全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