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四次全会>>内容
委员心声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
弘扬传统文化 不负使命担当

溧阳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怡静

今天认真听取、讨论和学习了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的讲话,政协主席狄立新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感觉深受鼓舞。徐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市政协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双岗奉献。
2016年5月,溧阳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创办天目湖酒文化博物馆。该馆秉承“弘扬传统文化,普及酒类知识,广交天下朋友,精神物质双赢”的宗旨,打造成一个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酒文化的理想场所,为美丽溧阳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一名企业界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一名委员一份荣誉、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责任一份贡献的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不辜负政协委员这一光荣政治责任。我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服务发展溧阳、建设溧阳,繁荣溧阳市场,为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加强自身建设 维护公平正义

溧阳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陈柏青

今天,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的讲话,政协主席狄立新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我市在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特别是我市人民分享成果的感受度更加明显,市民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城乡居住条件明显改善,全域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公共区域开放全面推进,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前所未有地提高。
作为一名来自法院系统的政协委员,将政协委员履职与审判工作结合起来,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以“审务进基层、法官进网格”为切入点,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调研走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一名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另一方面,作为一名法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服务我市“两个试点”大局,更好地发挥司法在社会治理中的规范和保障作用,让市场有序竞争、让社会定分止争、让人民安居乐业。


不忘初心履职为民 牢记使命建言献策

溧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  刘宇舟

作为基层政协组织的负责人,镇区基层工作只有以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切入点,才能真正办实事、办好事。
近年来,溧城镇围绕“文明溧城,幸福美镇”的总体目标深化城市管理、小区综合管理、散住楼整治以及美意田园行动等重点工作,强化软实力建设,着力打造生态更优、环境更美、获得感更强的新溧城,进一步提升城镇品位和居民的幸福感。
2018年1月,我开始分管溧城镇小区物业管理,将规范物业服务市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作为工作目标,以解决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通过提升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和提高居民的业主意识,双向推动小区物业管理逐步纳入良性发展轨道,并将群众意见和建议科学应用于制度制定、实施和反馈全过程。
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刻认识到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做一名党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群众感情的联络员,解决民生难题的答题员。切实履行“为民讲话、为民办事、为民谋福”的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挖掘文史资源 提升综合能力

溧阳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副部长  彭洁

这两天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两会工作报告,感觉催人奋进、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亲历者以及见证者,我充分认识到所有机遇都是为奋斗者准备的,所有成功都是在真抓实干中造就的。
我是城发集团的一员,在工作一线,我参与了溧阳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一座在溧阳山水中的美丽大学南航天目湖校区拔地而起、实现开学,前后仅用了一年时间;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正酣,崭新的空港即将落成,我很荣幸地见证了溧阳的大学梦、机场梦从无到有、梦想成真,同时也感受到溧阳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片区开发的如火如荼。这样的溧阳,越发美丽,越发大气,越发让人热爱并甘愿为之奋斗。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以及一位文史作者,我将在新的一年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真言、办实事,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交出一份更真、更实、更好的履职成绩单。


宣传推介溧阳 做好履职表率

常州市富月砝码有限公司董事长 贺志敏

“两会”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谋划未来、凝聚人心、加快发展的一件大事。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参与和见证了过去一年政协的创新发展和丰硕成果,并在政协常委会的带领下忠诚履职、踏实进取。
作为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从群众的视角着手,及时传递人民群众的意见、要求和呼声;从群众的要求出发,多做调查研究,想群众所想,讲实话、讲真话,多为群众切身利益建言献策。
作为富月砝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我更要做好履职表率,在业务上开拓创新,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开展技术创新,围绕“重大项目突破年”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突破年”工作主题,多宣传推介溧阳的软硬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展特色农业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江苏天目湖桂花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晖

 这两天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两会”相关工作报告,通过“两会”,让我更深入、更全面了解了溧阳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发展方向。过去的成就振奋人心,未来的目标催人奋进。
一年来,溧阳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工业经济迅猛发展、乡村振兴稳步推进,“溧阳1号公路”享誉全国。特别是溧阳北山片区的发展尤为引人注目,引进了曹山未来城项目,打造了牛马塘特色田园乡村,北山片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百姓生活蒸蒸日上,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为我市接轨南京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因地制宜规划好芳芝林桂花产业的发展,大力培育桂花、梅花、樱花、珍珠梅等芳香植物,力争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锦上添花”。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