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四次全会>>内容
履职尽责议发展 逐梦前行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徐华勤参加讨论

(邵曦乐 余琛) 1月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对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参加了经济界的讨论,面对面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蔡金龙、唐华新,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国平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
在经济界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根据自身对溧阳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感悟,提出看法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发言后,徐华勤感谢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华勤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开拓创新,各方面取得了好成绩,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市委、市政府将与在座企业家共同面对当前发展的形势和内容。
新的一年,徐华勤对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想法:
一是企业家精神是溧阳城市精神的宝贵财富,要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从市委、市政府角度来说,这个认识是深刻的。回顾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的历程,每一次经济发展、产业转型乃至社会转型都离不开企业的贡献和支撑,都离不开企业家的引领和带头作用。无论是传统的、引进的、新生的企业都是溧阳未来发展的潜力和基础,因此党委、政府给予企业家更多的关心是应该的,要充分挖掘企业家精神及企业家精神层面对溧阳城市发展的影响。
二是企业家要在项目和经济转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共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不管是经济增长还是项目建设都要依靠企业和企业家。实体经济是溧阳未来追赶的灵魂和发展的基础,希望各位企业家在2020年里与党委、政府一起将经济下行的局面尽最大可能应对好,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企业的发展。
三是要把企业家招商、溧阳人招商、产业链招商培育成溧阳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没有项目一切都是空的,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不移抓实体经济,和市委、市政府一道,在2020年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努力推动溧阳经济稳定发展,为溧阳转型升级、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委员们认为,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坦率务实,催人奋进,为我市未来建设发展描绘了一幅鼓舞人心的美好蓝图。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