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五次会议>>内容
委员风采——管亚峰:恪守诚信经营 坚持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蒋凡) 位于戴埠镇戴北工业园区的益尔机电有限公司创办10年来,始终恪守诚信经营,坚持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逐步转型为现在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掌舵人便是市政协委员管亚峰。

         在工作中体现诚实、信任,真诚面对一切、信守承诺……管亚峰一直将诚信经营作为公司的信条和企业发展的首要原则。就在前些天,与益尔机电合作的某日本企业发来了感谢视频:“感谢益尔机电克服重重困难,助力我们的越南项目按时投运,让我们避免了损失。”原来,今年初,益尔机电原定派遣20多名技术人员赶赴越南参与项目建设,但受疫情影响,技术团队无法成行,项目的按时交付成了大难题,企业信誉遭受考验。

        “诚信是商道的最高境界,我们只有用诚心打动客户,才会让企业走得更远。”面对疫情带来的压力,管亚峰果断拍板,必须克服一切困难,遵守约定按时交工!他精心挑选了团队中的5名骨干,千方百计将他们送往越南。同时,他联系精英团队,招聘越南当地工人,高效地将他们培养为自己的技术力量,终于在年中完成了设备的安装及调试,保证了项目如期交付投运。正是因为管亚峰重视企业信誉,每一次面对危机时都自我加压,往目标奋进,让益尔机电在同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是管亚峰坚持的另一件事。创立初期,益尔机电还只是一个单一的加工企业。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而科技创新主要靠人才。管亚峰特意在苏州工业园创立了研发中心,吸引行业内一流人才加入,从而组成一支具有高度研发能力的团队,主攻行业内高端产品。管亚峰的空余时间也常常与科研团队泡在一起。他说:“作为科技界别组的政协委员,科技创新是我的不懈追求,研发更多的好产品也是我的梦想。”近年来,管亚峰与科研团队一起研发出25项专利,其中包括3个发明专利,今年,益尔又申请了9项专利。对于自己的研发团队,管亚峰这样说:“企业只有具备核心技术,才能可持续发展。非常感谢我的科研团队,正是有了他们的共同努力与付出,益尔才会有飞跃式的发展。”现在,益尔综合技术力量雄厚,覆盖橡胶、冶金、环保等多领域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其中,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全钢、半钢两款剪毛机填补了国内轮胎产业的空白,上线后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企业是个大家庭,员工是其中的成员,只有把员工当做家人,用心对待他们,让大家有归属感,他们才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让企业健康发展。今年7月,员工王某家中发生火灾,遭受了不小的经济损失。得知这一情况后,管亚峰第一时间和工作人员一起带着慰问金前去探望,并一直给予王某家庭一定的经济保障。王某感动至极:“谢谢企业这么关心我们员工,我以后更要努力工作。公司就像我的家!”归属感满满,是王某的感受,也是所有益尔人的心里话。

        在管亚峰的带领下,益尔的发展势头更为强劲。相较去年,今年益尔的销售额增长超20%,预计达1亿元。目前,公司满负荷运行,5个项目同步推进,全力组织生产安装。

管亚峰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提高提案质量,为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益尔走向世界。”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