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五次会议>>内容
委员风采——邵利平:愿更多人才选择布勒 扎根溧阳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日前,在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里,邵利平刚刚结束了一段海外总部的视频会议后,又马不停蹄地和溧阳的同事召开内部会议。在溧创业的14年来,邵利平已经可以英文、溧阳话熟练切换,他笑着告诉记者:“现在,我已经把自己完全当成一个溧阳人了!”

        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畜禽饲料、水产饲料、宠物食品加工设备和成套工程,谷物输送设备,昆虫技术及加工设备的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长为集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知名企业。

        邵利平今年48岁,是无锡市滨湖区人。2006年,江苏保龙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和瑞士布勒集团在溧阳合资成立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邵利平从布勒集团中国总部调任至溧阳,现担任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于今年5月当选为我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当时选择溧阳一是看重这里的投资环境,包括市委市政府给予我们多方面的支持。此外,我们的合作伙伴保龙也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团队。”邵利平介绍道。

        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并主动把握?这是邵利平来到溧阳考虑的第一件事情。“新生企业要站稳脚跟,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技术的领先,而我们的目标是做这个行业的技术领导者,这一点,十几年来从未改变!”邵利平告诉记者,公司每年都会把各个部门的优秀员工送出国学习先进的工艺和技术,使之与国际接轨。同时也会将国内外的技术专家请进公司,不定期地为员工开展技术培训。在邵利平的指导下,布勒(常州)对瑞士总部技术转让设备,如各种型号的粉碎机、混合机、制粒机、膨化机以及输送设备等进行了多次研发,进一步完善产品的结构设计,通过中外共同的创新与改进,产品技术含量不断加大,性能得到了快速提高。

        除了永不停息的创新外,邵利平在管理方面也有一套独特而有效的方法:取百家之长,古为今用,洋为中用。为了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公司采用了SA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CRM客户管理系统、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这些先进的工具和系统帮助布勒(常州)进一步合理运营流程,清晰生产计划,降本增效的同时更提升产品质量。同时,总结集团内各兄弟公司的先进经验,邵利平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改革:大力推行精益生产模式、生产部发起实施“立即行动”制度、树立起“竞争在市场,决战在现场”的理念……这一系列的举措让布勒(常州)产品销售从2006年的8000万元每年快速增长,到2019年,布勒(常州)公司销售收入达到20亿元,在饲料机械行业中位列前沿,产品销售到欧洲、东南亚、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邵利平将如何提升外来员工来溧创业的福祉写进了提案之中。诚如在企业文化理念方面,邵利平一直注重打造“家一般温馨”的企业归属感,致力于让更多的人才来到布勒,扎根溧阳。

        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CFO克莱门茨·安德里已在布勒工作了两年多,从刚开始的惴惴不安到现在的畅心快意,无论是生活品质还是工作环境,克莱门茨·安德里都给予溧阳和布勒极高的评价。他说:“感谢公司、感谢邵利平总经理让外籍员工在这里得到了无与伦比的温暖,同时我也深刻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关怀和诚意,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外籍人才被吸引到布勒和溧阳,在此工作生活。”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驱动力’,然而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是一个城市需要思考的课题,也是我目前最关注的方向。”邵利平说,“成为政协委员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积极履行政协职责,并从自己本职出发提出实际有效的建议,带动越来越多的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认识溧阳,来到溧阳,扎根溧阳,努力为溧阳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