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28期——关于文化公园地下停车场收费亭设置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汤莉反映:文化公园地处城南核心,位于钱家路西侧,体育路东,台港路南,龙亭路北,毗邻图书馆、文化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其内商铺以影院、培训机构为主,是我市青少年校外培训的集中区域之一。文化公园西侧的地下停车位约有200个,主要用于商铺业主以及送孩子上兴趣班的家长停放车辆,双休日及假期车辆停放较多。
    经观察,该停车场收费亭设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一是收费亭设置在坡道顶端。档杆与坡顶之间仅一车距离,第二辆车跟车就必须坡道起步,坡陡路滑,车辆(尤其是手动挡车辆)容易溜车或者熄火,如果后车跟的紧,很容易发生碰擦。
    二是停车场采用人工收费方式。车辆必须在档杆前扫码支付或者现金支付,停留时间较长。
    三是坡道存在拐角,坡底无法直接看到坡顶状况,易发生跟车现象。
    建议:
    1.该收费亭调整到地下车库内,设置在坡底,或原位向前移15米左右。
    2.采用电子停车券或者扫码离场,车主付费后直接离开,避免在坡道上发生拥挤。


本期送:市政府               2020年10月26日编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